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乳酪絲,說真的平常我很少會購買這一類的零食來吃,因為我覺得這一類的零食吃起來的口感應該都不太好,吃起來應該很鹹,咬起來應該會很硬咬不斷,但是吃過原味千尋的乳酪絲後,讓我大大的改變了我的想法,讓我愛上了乳酪絲的滋味了。

 

因為乳酪絲吃起來味道十分的濃郁強烈,吃起來的口感非常好,完全不會有太硬咬不斷的問題發生,而且也不會像一般零食一樣,吃完會有口乾舌燥的感覺,原味千尋的乳酪絲,真的是會越吃越順口,越吃越想吃,才短短的幾分鐘,就可以不知不覺的把一整包的乳酪絲給吃完,吃完乳酪絲後會讓人有在三想要回味的感覺,很適合一家大小一起聊天的時候,一起來品嚐這美味的美食,也很適合當做伴手禮,送給親朋好友們,原味千尋乳酪絲推薦給大家。

 

11

 

 

12

 

 

ok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